允瞳

不定期写写东西【趴】感谢喜欢
现混凹凸,主安雷安其余杂食
文野不定期回坑,主新双黑。

尽管我是个文手,但我还是要用假期最后一天这腐朽的双手画出第二季(怕不是只存在于op 里的帅气的小柠檬——

(好了我知道乐乎缩图可是我也没办法啊别说了x

【安艾】熔池

*ooc有
*末世设定
*流血断肢表现有
*是这位   @帕伽索斯  的点文(灵感问题就先写了这篇x)
*对开头空格的排版失去希望x
=================================
这个地方,因某次时间地点均不明的所谓事故自地下燃起火焰,烧尽树木植物和平日熙攘的街道,剩了大滩大滩粘稠的黑色,在地面发出带着焦糊气味或许还有毒的气体。

艾比拖着昏昏欲睡的埃米走在这样的柏油路上,她小声骂咧的同时拍着弟弟的脸颊,抓着手里的水果刀踉踉跄跄地向前。

“热死了……我们找个地方坐会吧……”
“……随你吧……”

艾比得到弟弟的回应变得精神些许,挣扎着挪到房屋中靠在支撑柱上休息。她用牙齿摩擦干燥的舌苔,在炎热中尽力呼吸。

“……别偷懒啊,你姐我可没法扛着你赶路。”

她知道埃米已经撑不了多久了,但还是抱着那么一点点希望故意开着玩笑。她们已经三天没有吃过东西了,仅剩的水也在昨夜喝完,现在全是靠着身体里剩的那点能量行动。

“你还醒着吧,埃米?”

“你还醒着吧……”

她伸手去探弟弟的鼻息,感受到轻微但仍存在的气流后舒了口气放松下来。她想睡一会,她身上每一块地方都累得发软,脑子昏昏沉沉带着胀痛和疲惫催促着她去休息。

她顺着那份放纵的愿望闭上了眼睛,嗅着稀薄的氧逐渐松开了那把水果刀。

“小姐,你没事吧。”

耳边忽然响起一个男性的声音,声音的主人有一对绿色的眸子,在被红光笼罩的世界中显得格外明亮。

“你看我像是没事的样子吗……不管你是谁,你想干什么。”她晃晃头让自己清醒一些,重新抓稳那把刀稍稍移动藏在角落。

“没什么,只是好不容易看到了幸存者便过来看看,你们……需要帮助吧。”青年从背上黄蓝两色的背包中翻出一瓶水递给她,“请不要害怕,我不会对你们做什么的。”

艾比可以说只看到了那瓶剩的不多而且还不新鲜的矿泉水,她几乎是抢过了它往自己嘴里灌几口,然后把其余的液体递到埃米嘴边倒进去。

“我们什么都没有了,不用考虑什么共享资源。”她后移一小段距离正视那个青年,红色的眼睛戒备地看着对方。

“我只是想要帮助你们而已。”青年回给她一个笑,“我叫安迷修,是所谓的——'最后的骑士'。”他抖了抖衬衫上的灰尘挨着艾比坐下,“帮助弱者,特别是像你这样的小姐,是我应尽的职责。”

“……老好人吗,怎么可能。”艾比皱了皱眉,“我才不会相信你。”

“这位小姐也知道你们已经没有资源了,况且似乎还有一个奄奄一息的同伴。在这种情况下接受我还是不接受我,想必小姐自己也能判断出来该怎么选择吧。”自称安迷修的青年这样回答,“而且……我的确是想要帮助你们。”

数十秒的沉默中他依旧接受着艾比不太友善的眼神洗礼,看着少女没有让步的迹象只好起身。

“那我就先——”“我叫艾比。”

同时的开口使得他们同时停了下来,艾比顿了顿选择继续说下去,“这是我的弟弟埃米,谢谢你的水。”

“我明白了,那么——艾比小姐,不必道谢,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至此她多了一个温柔得不正常的男性同伴,他给她们食物,水和珍贵的药品,背着虚弱的埃米走在前头开路,帮受伤的她包扎,帮她抵挡碎石。

她被安迷修带离那种高度紧张的状态,不再时刻焦虑着死亡一类的事,这才开始还原自己本身乐天的性格,完全看不出是在这样的恶劣状况下,肆无忌惮地叫着安迷修恶心帅。

起码还有个帅嘛,安迷修是这样回复的。

相处越久她越能感受到安迷修那种像是从古老历史里带过来的骑士精神,他为此固执到不可思议的地步,成为一个本不该存在的人突兀地出现在这进入末日的世界里。

安迷修太过于无私善良了。

艾比在一个火焰没那么旺盛的夜晚意识到这点东西,她讶异于自己对安迷修的依赖,发现自己失去了当初逃亡时的忍耐力和体力,在整个团队中只能取到可有可无的活跃气氛的作用。

她还是陷入自己身体素质降低和得到那种关心的矛盾之中,纵使是不愿意变弱,她仍是渴望安迷修对她们那种没有来由的好。

她害怕失去安迷修,非常害怕。

“艾比小姐在想些什么?”

“……没什么……赶快睡吧。”她背过身去。

艾比的梦并不安稳,就算是那由着身体休息的珍贵时间,她依旧无法摆脱那种煎熬,无法控制地陷入恐慌之中。她说着对世界失去了希望,她说着不愿再如此疲惫地逃亡,但她却仍然出于本心的想要活下去。而她醒了,毫无征兆地从睡眠中拖出,身体快速地恢复了清醒状态等待她的调动。

直至被安迷修拉着跑起来艾比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这片区域开始崩毁,地面裂开缝隙渗出岩浆,他们的体温升高身体脱水,双腿失去再次迈动的力气却还踉踉跄跄地坚持着跑动。

她的视野变成一片火红,混着热气和沙尘冲进她的眼,她大口吸进浑浊的空气,抹去被刺激而出的泪水逃命。

安迷修忽然将她甩开,自己被坠落的石块钢筋砸中。

“安迷修——!”

那件不甚洁净但还算捋的平整的衬衫与身体一并撕裂,覆盖相连的肌肉皮肤与所覆上的骨骼同时断开,肌体周围摊开一片刺目艳丽的红色。他低喊出声,手指微微颤抖着触碰那个断口。

布料的粗糙,肌肉的柔软,血液的温热,骨骼和水泥的坚硬全部呈现在指尖,身体的疼痛促使他无法控制地抽搐。那段已不再属于他的左手指曾伸直绷紧,如今已经无力地松开并变得僵硬。

“不就是失去一条手臂吗,没关系的……”安迷修将那条断臂从那儿拖拽出来,成功后在艾比的帮助下包扎。他放下长剑拍了拍艾比的肩,“我依旧可以行动并保护艾比小姐,不必担心。”

他的笑容仍是那副游刃有余,似乎依旧可以轻松活下去也足以自信地保护他人。他只会忍受疼痛继续去尽其所能地付出。

【安迷修太过于无私善良了】

现今他们只再一次开始行走,为了某个已死路人口中的“逃生出口”向着更为炎热的南边前进。艾比背着弟弟跟在安迷修身后,她踢着路上滚烫的石子,鞋底摩擦着砂砾攀上小丘,他们失去了路标,随着天空上突兀的那一抹紫色走进无人村落的深处。

修整的空当她找了块木板挖土,在安迷修疑惑的目光里为埃米起墓。喜怒形于色的少女如今哼着小调行动,不如往日应有的悲伤,搬起在某个时候死去的埃米,她将那被环境烘得异常温暖的僵直尸体置入,在木板上刻出歪歪扭扭的文字,而后把埃米这除二人记忆外唯一剩余的【名字】固定在那里。

她默念了两声抱歉,为自己的亲弟弟咏唱家乡的墓葬曲。她因为无法履行诺言而感到遗憾,学着记忆中慈祥的长辈吻上埃米的额头。

“走吧。”

艾比率先行动起来,义无反顾似乎也相当轻松地走在未知的道路上。安迷修眼中的她已经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只剩下那对有着糖果般红色的眼睛还算突出。

“到了,艾比小姐。”他仔细地看了看那个像是关口的地方,顺便敲了敲墙上写着“save”的铁牌,“我相信那位说的就是这里。”

等到身着防护服的男性从建筑内走出,安迷修迈了一步,手掌按上少女的脊背推了她一把。

“那么再见,请小姐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他微笑着道别,毕竟他不打算就这样离开。

“我知道了……我还能再见到你吗?”

“会的,我认为我们会再见面的。无论怎么说,我们已经是一同经历过死亡的旅伴了,由此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关联不会止步于此。”

“那,既然我们已经是旅伴了,你也不必再对我用敬称了吧?安迷修?”

安迷修为艾比的请求稍稍有些发愁,他从不曾以名字直接称呼不甚熟悉的女性,更别说自己的保护对象。而少女仰视着他,话里指不定还带有些期待的意思。

“好吧。艾比……?”

这句话再次引出一阵沉寂,艾比像是愣在了原地,数秒后回过神来时甚至笑出了声。

“谢谢,安迷修。”她安静下来。

“能保护好艾比你是我的荣幸,不需对我道谢。”安迷修答道,他开始思索该怎样打破这种有些悲伤的氛围,最终仍没有开口。

“好啦,恶心帅。”艾比揉揉眼睛,“再见。”

“再见。”

她目送着安迷修转身远去,下定决心跟着救护员进入建筑物。不久的将来她得到救助,搭上被命名为诺亚方舟的“船”回到安全的人类生存区。

有人对她进行资料登记,在一个儿童图书角像汇报会一样让一整批人回答问题。

“救我回来的人叫安迷修。”
“他是个很不会说话很中二的人,自称最后的骑士,在哄女孩子开心的时候会很容易把气氛搞僵。”
“同时他太过于无私善良了。真的可以说是圣母。”说到这里,艾比眼中闪过一丝嘲笑。

“不过……我非常喜欢他。”她看向手中抓着本子的记录者,认真坚定地陈述着

“非常非常喜欢。”

很抱歉各位……我最近失去了写文的动力……但是我我我我会更新的!会的!
谢谢各位不取关!

百fo点文

非常感谢各位的喜欢!!!【往外掏花花到处塞】我超爱你们的!
对的我又来点文了,上次仅有两位的已经在写了!(虽然我好像找不到人了←你闭嘴好嘛)

凹凸杂食,不开真车,照例评论带梗带cp,具体数量未定。
没人的话就emmmmmmmm

再次感谢各位的喜欢!

【全员向/安雷】凹凸世界员工竟客串隔壁剧组,带你走进凹凸!(七)

*安雷,其余cp不定
*论坛体带正文
*此章完结,前文请戳主页
*终于成功填完一个坑啦!可以开始写点文啦!(我去睡觉……)
=====================================
481L
请问楼主现在作何感想。
482L 甜点吹
大哥。
483L 星辰与海
可以关匿名了。
公然扒真人胆子也是挺大的啊,你们几个
484L 星星——
我才没有呢,我只是路过的点进来看看而已。
485L 楼主
凯莉小姐姐你不是说要借我胆子的嘛……

486L 甜点吹
出于这件事关于大哥大哥就应该知情的想法告知了,似乎让大哥不快了很是抱歉。
487L 星辰与海
没事,你没做错。
488L 楼主
你你你多说几句话吧我好慌hhhhhhh……
489L 甜柠檬
默哀一秒
490L 星辰与海
没事啊,来接着扒啊,让我看看你们脑子里到底存了多少东西

491L 楼主
我怂。我去写惩罚。
492L 星星——
楼主记得要求是给每个人看啊,别忘了雷狮。
493L 甜柠檬
传电子版就不用担心被撕了(不)
494L 星辰与海
你们两个是想干什么……别给我看,另外你们的账我也会算的【微笑】
495L 掉叶子的季节x
诶我不就上个厕所,这是本人发现了啊。

496L 星辰与海
秋学姐这样扒同校后辈的料真的好么。
497L 掉叶子的季节x
大家都熟,我也只是分享一下那段美好青涩的校园时光。
498L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jpg
499L
本人emmmmm重点好像有些不对?
500L 星辰与海
有什么不对吗,你们认为的重点是什么。

501L 楼主
呃比如……关于那段料的事……
502L
还有一些耐人寻味的问题x
503L 星辰与海
事情是真的,但我并不是很想被扒。
504L
所以安迷修小哥说的那句话也是真的咯?
505L 星辰与海
真的,又如何。

506L 楼主
这个语气让我根本问不下去。
507L 星星——
去写你的文!这里有我!
508L 星辰与海
哦哟。
你们两个其实挺能啊,促成了某对真人cp的r18同人文出现,似乎还很开心的样子
509L 甜柠檬
我没参与,我真的是围观群众啊
510L 星辰与海
我看见你跟凯莉私底下交流号数了,用的qq以为周围的人就不知道?

511L 甜柠檬
哦,抱歉但我的确很开心。
512L 星辰与海
我一爆身份就冷贴了吗……其实我并不是很生气,不过你们
为什么吃安雷而不是吃雷安
513L 楼主
因为你欠。
514L 甜柠檬
因为你欠。
515L 星星——
因为你欠。

516L 星辰与海
……过于草率了吧
517L 掉叶子的季节x
一不小心被带跑了,如果安迷修的话是真的的话……他那天晚上干什么了吗。
518L
一语点醒梦中人
519L
我也很好奇这个问题……!实锤与否的决定关键!
520L 星辰与海
……无所谓了我就说了。
我跟安迷修那天晚上的确就是你们理解的那样,第二天上午都没课就在宿舍歇了一上午缓神。真的伤身。
现在是伴侣关系吧,用那辩论赛上的辩词来说就是相爱相守外带违背生理规律。

521L
哇……祝九九!
522L 楼主
祝幸福哦哦哦哦哦哦!
523L 星星——
没想到是真实锤啊,磕糖祝九九(?)
524L 甜点吹
……跟一个99
525L 拒绝拖把
这我都不知道啊,那祝九九。

526L 星辰与海
好了实锤了就翻篇吧,这是个全员娱乐贴啊。
527L 楼主
好的那最后一个问题,请问攻受是?
528L 星辰与海
……安雷。写你的惩罚去吧不送。
529L 楼主
感谢回答!感觉人生又有了希望!
530L 星星——
既然楼主跑了我就来在扒点东西,比如现在的聚会现场——

531L
请!刚才一直没说话现在重新冒个泡!
532L 星辰与海
现场也没什么好扒的啊。不过就是帕洛斯灌佩利酒开始真.遛狗,嘉德罗斯和格瑞和金和紫堂幻沉迷猜大小贴纸条,银爵和小黑洞跳椅子决定电箱控制权而已。
533L
这原来叫没什么好扒的?
534L 甜柠檬
思路不一样是这样的习惯就好,另外你们都忘了卡米尔的蛋糕吗,不要猛吃水果了好不好很贵的
535L 楼主
hhhhhh安莉洁你一副被园长盗了号的样子

536L 甜点吹
做水果冰品的安莉洁肯定知道水果的价格啊。
537L 星星——
不吃水果就把蛋糕端上来呗——老放着我也闲就只能吃水果啦。
538L 甜点吹
还不到时候,请不要着急。
539L 星辰与海
哦,我好像知道这蛋糕拿来干嘛了。
540L 甜柠檬
emmmmmmmm快去准备好先

“……是是是我给你们敲实锤!有什么不敢承认的!”雷狮一把捞过喝果汁的安迷修上去就亲了一口,“我们就是在谈恋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厉害!”凯莉一边鼓掌一边笑着打趣安迷修,“传说中相爱相守还违背生理规律的真人cp安雷——”
“雷狮你干嘛啊……突然宣布了吗?”安迷修可以说有些为难地看了雷狮一眼,还是叹了口气回复:“我们的确是伴侣的关系,瞒了大家那么久真是抱歉。”
“不用担心这个,我们都不介意的……”

另一边嘉瑞金幻四人依旧在晃着骰盅猜大小,不知道为什么金的脸上已经贴满了纸条,还在相应的位置用橙黄的荧光笔涂了眼睛嘴巴。
“……格瑞你都不会错的吗?运气也太好了点吧。”嘉德罗斯把骰盅往桌上一磕,“三二一一起。”
嘉瑞:“小。”
幻:“大。”
然后三个骰子是213,紫堂幻再次猜错。
“我不想玩了……我脸上的纸条就差贴嘴里去了……”
“就算是渣渣也别那么扫兴,接着来。”
紫堂幻:我真的没有那个人品但是还是要被威胁着玩好气哦。

帕洛斯用各种办法给了佩利几杯不明液体强行把他灌醉,确认其晕晕乎乎不识反抗之后给套上了一个项圈,然后跟雷德祖玛卡米尔呆毛姐弟一起强行逗狗。这边似乎格外好玩,连卡米尔都会在围巾下头忍不住笑起来发出几句零散明显的笑声。

秋又去卫生间打了次电话催促丹尼尔赶快回到餐厅,她听到的消息是员工感谢会,由此说来园长一直不在似乎不大和情理。丹尼尔的语气让她有些着急,提高音调告诫一句之后挂掉走出去。
灯没有亮,她站在卫生间门口不知所措,面对着眼前的黑暗和寂静有些发懵。“发生什么了?”她对着餐厅问道,正准备打开手机辅助灯的时候耳边却传来声响,彩色的玻璃纸条随着砰的一声落满她全身。
“秋姐,生日快乐——!”
作为副园长,秋的工作不是管理园内事宜,而是为完善设施和游乐园整体修正而四处奔波。她很少回来,不过这次倒是凑上一个好时机。
她已经忘记自己的生日了,毕竟已踏入社会独立多年,生日聚会这种不必要的东西再没举行过,提起这两个字也只剩下一个模棱两可的日期和模糊的幼时粉红房间的画面。
“谢谢你们!”她不禁扬起嘴角笑起来,孩子一样拍着手掌唱生日歌,许愿然后吹熄蜡烛。
她看清每一位员工的表情,她与这游乐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抱,最终甚至在人群中抹起眼泪来。
“去拿东西拿了一会,抱歉久等了。”丹尼尔对她道个歉,然后举起手机招呼其他人一块合影。
“这里是凹凸世界,欢迎各位来玩!”

541L 楼主
凹凸世界的官方小剧场已经制作完毕咯!请各位等待今晚的上线,所以这里就封贴了,感谢阅读!
542L 星星——
欢迎来凹凸里找你凯莉大佬玩鬼屋
543L 甜柠檬
欢迎买冰
544L 星辰与海
欢迎来坐海盗船或者打地鼠,选旋转木马歌单也可以
545L 掉叶子的季节x
感谢各位游客的支持,那么我们凹凸见!

===========此贴已封===========

END.

【全员向/安雷】凹凸世界员工竟客串隔壁剧组,带你走进凹凸!(六)

*安雷,其余cp不定
*论坛体带正文,这章的安雷戏份偏多
*前文请戳主页,估计快完结了
=====================================
“哪两个?”
“我是十号。”安迷修不幸中招。
“我十二。”雷狮一脸阴沉。
安莉洁:“请开始惩罚吧——失去运气的雷狮先生。”

于是雷狮一扬裙摆凑近了比他还矮的安迷修一膝盖顶上他的裆,“我喜欢你请跟我谈恋爱吧。”
安迷修一时傻在原地不知道是疼的还是吓的,“我明白了,这位……先生。”
于是雷狮坐了回去。
安迷修:我tm要死了。

430L 楼主
我回来了!国王游戏挺好玩的!
431L 星星——
不要忘记你的惩罚啊楼主。
432L 甜柠檬
雷狮和安迷修的r18,你加油。
433L 甜点吹
凯莉肯定看到号数了。
434L 星星——
是的~
435L 楼主
第一次被要求写同人文还是车诶我好激动哦⊙∀⊙!

436L
楼主估计是慌到傻了吧
437L
给楼主几个梗,例如道ju触shou捆bang——
438L
楼上很懂的样子
439L 甜点吹
想起来点什么,所以去说了。
440L 楼主
我需要遁逃!凯佬救命啊!

441L 星星——
去吧,胆子借给你。
442L 甜柠檬
秋姐回来了你们别聊啦。
443L 掉叶子的季节x
别啊接着聊,挺有意思的。
444L
楼上不会是——
445L
见证楼主死于非命的时刻?

446L 楼主
良心呢,另外秋姐好!
447L 掉叶子的季节x
偶然翻到这个帖子,不用担心我的事情,我说过聚会现场随便想干嘛干嘛
448L 楼主
秋姐真是个好人呜哇哇——
449L
讲实话,写真人cp车这个惩罚真的是很厉害。
450L 掉叶子的季节x
你们玩的真大。
其实安雷这两个人吧——emmmm我觉得可以实锤。

451L 甜柠檬

452L 楼主
什么!有实锤!
453L 掉叶子的季节x
不得不说,以前大学的时候他们在那一届算是相当出名了,靠一场辩论赛,辩题是同性恋是否错误。
454L
woc这么敏感的辩题。
455L 掉叶子的季节x
安迷修正方雷狮反方,其实这个问题过于敏感了,就算说是不代表个人立场也还是emmm

456L 掉叶子的季节x
安迷修我一开始以为是性格的问题,嘛……就是根本不树敌,所以卡在正方的位置特别尴尬,然后整场都没怎么说话。
雷狮就是一种:性向自由,反正也不是病也不犯法,没人能干涉我到底喜欢谁喜欢什么性别的人
457L
发言好生霸气。
458L 掉叶子的季节x
安迷修沉默得相当反常,点到他他才站起来回一段:“认为同性恋错误的主要原因或许是以往观念和长久传统习惯的积累,男女相爱结合对于大部分的社会成员来说算是常识吧。同时其之间的嗯……某种行为也算是违背了生理规律。”
然后雷狮:“没人说相爱相守就一定会有那种行为吧,安迷修辩手思想是不是有些偏差。”
安迷修:“……这场辩论赛的前提有说过站队不代表个人立场,我尊重所有人的意见,在这里只是说出认为同性恋错误的有可能的原因,请这位不要上升到人身攻击。”
459L 掉叶子的季节x
然后雷狮:“攻击对方辩手的心理也是辩论方式的一种,所以现在我可以说,对方辩手现在是违着本心在坚持这个立场,没错吧。”
觉得雷狮这话出去安迷修可以说是相当难堪。
460L
难堪,逼着承认个人立场了可以说。

461L
感觉……做的有点过火。
462L 掉叶子的季节x
安迷修撑着桌子站在那不出声,其实他应该是有些生气了。
雷狮:“请对方辩手不要拖时间。”
安迷修:“……好吧,我承认个人认为同性恋并没有错。”
当时脸黑的啊。
463L
逼着对方承认一个跟大部分社会成员反向的立场还要打自己站队的脸我的妈……
464L
要是我emmm指不定会生气。
465L 掉叶子的季节
然后雷狮就坐下喝水,安迷修也坐下了,接着来了一句惊世骇俗的话。
“晚上我就让你体会一下什么叫违背生理规律。”
当时我就:?????

467L
是我思想有问题还是他的确讲的就是emmmm
468L
违背生理规律,哪种同性恋行为违背生理规律的。
469L
想要爆一句粗来表达心中的感情
470L 楼主
……不知道说什么好。

471L 掉叶子的季节x
学弟都这么emm开放的我也没办法。
他当时可能只是喃喃自语那种音量,然而没注意结果被麦接收到,就emm
472L 星星——
可以说很厉害了。
473L 甜点吹
开屏。
474L 拒绝拖把
原来还有这样的往事吗,我说他们私底下怎么gay里gay气。
475L 甜点吹
开始后悔叫大哥过来了。

476L 楼主
????不是吧真说了?我是不是要赶紧去删帖
477L 星星——
等我两秒我存一下。
478L 甜柠檬
我在450L就限制进入了,别慌
479L 楼主
哦哦哦哦哦哦感谢管理员安莉洁!
480L
可惜了,我在450L之前就进来了。

TBC.

【全员向/安雷】凹凸世界员工竟客串隔壁剧组,带你走进凹凸!(五)

*cp为安雷,其余未定
*论坛体带正文
*感觉写的越来越无聊了……很抱歉……
*前文请戳主页
====================================
341L
聚会的话建议找些桌游来玩哦比如真心话大冒险什么的——
342L
可以搞很多大事是真的hhhhhh
343L 楼主
我现在内心有些忐忑,毕竟一会就要直面被我扒的大佬们了,还是一群。
344L
心疼楼主hhh但是请继续扒吧,聚会是个好东西。
345L 甜柠檬
盯——
346L
楼上小姐姐盯啥呢23333
347L 甜柠檬
没什么,我听说楼主是有吃真人配对的
348L
哦?
349L 楼主
有是有啦,不过毕竟各人就在身边也只敢在心里偷偷萌。
350L 甜柠檬
哦——有啥作品奉献吗
351L 楼主
没有,开扒贴我就已经耗尽了所有的勇气,其实要不是这些东西下个星期就会放我也不敢扒。
352L 甜柠檬
所以说监控室员工就是可以抓住一手猛料啊。所以我们来讨论真人cp吧。
353L 楼主
什么?不我不敢。
354L 甜柠檬
你要这样我就去告诉雷狮你在扒他日常。
355L 楼主
拒绝,卡米尔和帕洛斯我觉得已经说过了。
356L 甜柠檬
诶不要那么悲观嘛
357L 甜点吹
感谢提醒,我现在就去跟大哥说一句
358L 楼主
卡米尔别!聚会完再说好不好!
359L
完全插不进这段对话呢。
360L 楼主
感觉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要死。
361L 星星——
来吧,我借你一个胆聊真人cp
362L 甜柠檬
欢迎。
363L 楼主
为什么你们忽然都发现了这个帖子??我只是想打发时间而已,还是个安分守己的好员工。
364L 星星——
不信,不过我们进入正题吧,来聊聊真人cp。
365L 楼主
然后拉本人来看吗我拒绝!
366L 星星——
嘴真严啊
367L
楼上是哪位……?
368L 星星——
你可爱的凯莉小姐。
369L
为什么感受到了一股大佬之气
370L 星星——
这就很对嘛。
371L 楼主
经过我的深思熟虑
372L 楼主
来聊真人cp吧。
373L 甜柠檬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374L 拒绝拖把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375L 星星——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376L 楼主
我吃安雷,就这样。
377L
意外地很简洁。
378L
为啥吃安雷啊
379L 楼主
因为好吃啊,雷狮太欠了
380L 甜柠檬
你是已经自暴自弃了吗……雷狮看到说不定你日后生活就没那么好过了……
381L 楼主
我吃了凯莉的胆感觉十分良好。
382L 星星——
那是借你的,完事记得还我。
383L 楼主
单凭他们这个冤家设定我就觉得他们这对很好吃了——
384L
吃瓜看戏
385L 甜柠檬
他们就,互怼,互怼,互怼。
雷狮搞事安迷修纠正(?)安迷修撩妹雷狮坏事(?)
386L 星星——
其实他们私底下会一块出现——具体不明~
387L 甜柠檬
这种事卡米尔应该会比较清楚,但是我觉得他并不会回答。
388L 甜点吹
看情况吧,说不定会答呢。
389L 楼主
emmmmmmm卡米尔你
390L 拒绝拖把
喂快七点了你们还在这聊?
391L 楼主
我已经在路上了——到门口啦。
392L
走路看手机不好诶
393L 楼主
管他那么多。另外餐厅里根本就没几个人。
394L 甜点吹
嗯。
395L 甜柠檬
well,我在卫生间。
396L 星星——
你们都很听园长的话嘛,我还在鬼屋。
397L 楼主
没钱经不起扣工资——好了我先不聊了去躺一会吹吹空调。
398L 甜柠檬
那我也先撤了。
……
405L 楼主
吃饱了!
406L
哦哦欢迎回来!
407L 楼主
有人跟我说好像还有人没提,帕洛斯吧是宠物馆那边管爬行生物的,他日常逗的佩利是管犬类的——
408L 星星——
我在你对面感觉你喝果汁喝高了。
409L 甜柠檬
喝的是假果汁吧。
410L 楼主
嗝儿。我们现在说点

“喂那边那个员工……小监,别玩手机啦!”
“诶……哦……”被称作小监的扒贴楼主有些尴尬地放下手机 ,“知道了,要干什么吗。”
“来玩游戏吧,反正丹园长也让我们自己玩啦。”凯莉从自己的腰包里掏出几张卡牌,“国王游戏。”
“好啊。”帕洛斯挪到圆桌前,“我参加,我相信佩利也会参加的。”
“我也参加。”嘉德罗斯跟着过去顺便把格瑞也拉上了。于是金看一眼格瑞把紫堂幻一块弄了过去。
结果就是在场全员参加,凯莉投以一个满意的微笑。
“那么第一个国王是谁?”
“啊,是我。”安莉洁举起手中的国王牌说道,“那么惩罚是……请六号给卡米尔买两个月甜点。”
“六号是我。”格瑞亮出自己的牌,“我记住了。”
“嗯……虽然感觉有些奇怪但是谢谢了?”卡米尔起身将众人的牌集回手中再重新发放。
“我是国王,请……五号写一篇二号和八号的同人文,要求r18。然后给在场所有人检查。”凯莉站起来伸个懒腰然后下了这样的命令。
于是我们的楼主和安迷修和雷狮分别扔出了这三张牌。
“我……我尽力……”
“写吧,但是不要让我见到它。”雷狮扫他一眼施加心理压力。
“雷狮你别这样,玩游戏要愿赌服输。”安迷修扯扯雷狮头巾。“继续吧。”
“那么这一轮,七号把八号横抱起来转三圈。”好不容易拿到一次国王牌的楼主一边死死磕着从未涉及过的r18真人cp文,一边借着偶然看到的号数大概大概的下了命令。
嘉德罗斯亮牌起身,帕洛斯亮出佩利的牌踹他一脚让他起身。
“邪教出现了,国王很是厉害啊。”凯莉晃晃腿表示吃糖围观。
一米六几无视了凯莉的调侃站到了一米九几前,“快点执行。”
一米九几一脸懵逼地在卡米尔的提醒下蹲下把一米六几抱起来,颠了两下。“诶!看不出来还挺重的啊!”
众人:是很重,下一秒可能就会有更重的东西打到你头上。
嘉德罗斯:“闭嘴渣渣,赶快转。”
【佩利式三圈.gif】
“来来来再来一轮,一号给九号去女装店选一套裙子然后九号穿到游戏结束!”
“啧。”雷狮把九号牌往桌上一扔,“一号是哪个。”
“我!”金拿出一号牌,“选一套裙子吗,交给我吧!”
“现在就去啊我们等你回来!”
“好的——!”
十五分钟后他们再次推开了餐馆的门。金:“好啦!另外裙子我掏钱买下来了,要求报销!”
雷狮:“品味真是不敢恭维。”他扯扯那条裙子坐下。
那是条黑色的裙子,长度勉勉强强到雷狮的膝盖,灯笼袖露肩,带着白色的花边和蕾丝做装饰,后背还有个倒三角形的开口。
他很是别扭地把裙子垫在大腿下面,适应了一会宣告失败,索性下手撕出一条开叉翘起二郎腿,“接着玩,看我干什么。”
“好啊。”帕洛斯把自己盖在桌上的国王牌翻过来,“十二号,向十号以男性对女性的视角告白。”

TBC.

【安雷】不夜

*ooc有
*原为安雷十五色企划稿件,因退出企划而放出
=====================================
咨询结束,安迷修笑着起身拉开门,目送那位女士离开。室内挂钟的指针打在六点,刚好对上对面高中下课的时间。
一间小小的事务所开在高中对面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含义。仅是因为租金低廉,安迷修自身的经济实力也无法让其拥有多大的选择范围。
索性留在门口倚墙站立,绿色的瞳子眯起,直视那边隔了一条马路的高中校门。
他在下午略微收敛的阳光中感受独属于夏日的嘈杂与炎热。他听见头顶树丛里的昆虫振翅,人行道旁的中年妇女叫卖冰棍,还有目光聚焦处的学生与好友一同叫喊着跑出校门。
安迷修突然开始怀念起与自己已相距数年的校园生活。
这间事务所为数不多的来访者中,有一位的女儿就在那所高中读书,安迷修现在算是她的家教。那个女孩十分好学,父母间的矛盾非但没有挫败她的意志,反倒让这个女孩更加努力。或许他正是被这份难能可贵的恒心打动,决定抽出部分积蓄为女孩准备一份礼物。
“等她照例过来的时候给她吧。”安迷修这样决定。
一时兴起看向夕阳的时候,他发现不远处有个熟悉的身影。
那名青年晃晃悠悠地从路旁走来,在安迷修身旁停住蹲在地上,全程连看都没看安迷修一下。
“那个小姑娘今天也会来吧。”雷狮吁了口气后发话。
“应该会吧。”安迷修扫雷狮一眼,小声嘀咕着抱怨这个莫名喜欢来他这找乐子的奇怪的人,虽然对于他突兀的到来早已几近习惯。
不得不说他们就像两个因为罚站而熟识的学生,今天也暂时性地背对着本该面对的东西,站在某个门口絮絮叨叨地聊着天。
“明明自己是个穷的要死的律师,非得免费给别人辅导学习,你是不是脑子不太好使。”
“虽然不合本职但那是在下自己的选择,”安迷修这样说着表示自己乐意于做这件事,随后意识到身侧这个不称职的辅警根本没资格说他。“你这算擅自离岗吧,别人当值的时候都是安安分分待在校门口的。”
“有什么关系,反正辅警这种东西又没有多大用处。”雷狮偏过头去,脸上显出不屑。“你这个人连生意都揽不到就自己开一个独立事务所不觉得浪费吗?像你这种刚从学校毕业不久的学生不是先在别人的地盘待着比较好?”他伸手挠了挠因为汗水而发痒的后颈。
“加入别人的团队决定不了自己接的案子啊,不管是怎样的情况都必须站在客户那一边。”安迷修脱下西服外套搭在右肩,熟练地转移话题,“你既然对辅警这么不屑为什么还要当?”
“或许是因为当警察的感觉挺好吧。”雷狮站起来理了理制服,仅因为觉得这段聊天没有得出预想的结果而直截了当地打算离开。
“真是随心所欲啊。”安迷修垂眸,“那以后就不要再往我这边跑了,干些该干的事去吧。”
“对你来说该干的事有哪些啊?满脑子骑士道的小律师。”他已经走出两步,忽然回头停住做一个挑衅的表情。
“反正不会是你这种恶党脑子里想的那样。”
雷狮笑了两声踩上柏油路面属于斑马线的白漆部分,不再搭理对方。
“放肆的家伙。”安迷修见他离开也就不再留在外头,“还是希望以后不会再见面啊。”
虽说他本该将这名青年正式地拒之门外,甚至附上一声叹息,但无论如何他并没有这样做。

一个多小时过去,安迷修解决掉自己的晚饭抽张纸巾擦嘴。桌上传来手机振动的声音,于是他将快餐盒合上扔进垃圾桶,锁屏画面提示他的那名辅导对象发来了信息。
看到那个名字他条件反射伸手握紧了口袋里的东西,不明来由的激动使他解个九宫格锁都画错了两次。
第一行是女孩如惯例对自己的敬称,然后是几句表示歉意的话。
【很抱歉今晚不能过去了。】
“啊……不来了么。”剩下的是对突发事件的解释等等不那么重要的东西。
他放开手拉过椅子坐在桌前。
白天的时间被阅读和日常工作占据,晚上自辅导女孩学习开始也变得充实。现在忽然闲了下来,空出的几个小时完全不知道该干什么。
他在这个城市甚至连一个能谈的来的人都没有,生活被正事填满。内心那点不符合现代社会的坚持,让他格格不入到连社交都许久没有尝试过。
安迷修一时茫然起来,坐在昏暗的空间里不知所措。
“骑士道智障安迷修——”
身后阶梯处传来青年带着戏谑的声音。
“雷狮?你又来干什么。”看清来人容貌后他莫名慌了起来。作为安迷修规矩的生活中唯一一个不安定因素,这个性格态度都十分嚣张恶劣与他截然不同的人从未在这种时候来找过他。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无聊,所以来找你麻烦。”雷狮用着不怀好意的语气,其实他只是路过然后发现安迷修事务所的二楼没有开灯,想起平时早就开始一点不心疼电费地辅导起那个小姑娘来,心想反正也闲得慌就上去了。
“……随便你吧。”安迷修不可置否耸了下肩。
“你这反应很奇怪啊,怎么,那小姑娘不来了?”雷狮挑了挑眉一撑腿坐上长桌。
“……是啊。”安迷修虽讶于他的直觉,但仍是没多说什么。“从我桌子上下来。”
“嘁。”他跳回地上,“既然晚上没事做,考虑跟我一块出去吗?”雷狮没有要特意约他出去的必要,所以这句话无论从什么角度想都只是随口说说。
而安迷修却十分认真地考虑了起来。他看了看窗外因为是夏季所以就算即将入夜都还带着些许金黄和霞红的天空。
然后就这么同意了。

得知雷狮正把他往酒吧带,安迷修后知后觉开始后悔。
律师这个职业需要他时刻拥有清晰的头脑和能把对方逼退的口才,去一个嘈杂混乱的地方喝酒无异于自砸招牌。
“你又不是未成年有什么好担心的啊。”雷狮见他杵在门口下手一把拉他进去。其实他发话时并没有想过安迷修会同意这种可能性,尴尬过后索性挑了个与他本人作风最为不同的地方。
似乎是习惯坐在吧台边,雷狮进门就直接占好位置跟调酒的男性聊天。安迷修隐约听见那个调酒师说什么“像前几次一样”的话,回过神时接住雷狮抛过来的一瓶啤酒。
安迷修知道自己不会喝酒,因此有些不习惯地用指甲蹭着啤酒瓶上深绿色的箔锡纸,咽口唾沫叹气。
玻璃瓶上的水雾沾湿他的手掌。说实话,安迷修上次接触酒这种二十几岁的年轻人本该常碰的东西,估计是在毕业晚会上跟着一帮同学为了感谢老师敬那一小杯。但由于同样是在那场毕业晚会上才出现过的好胜心作祟,他借吧台面木板的力撬开瓶盖抿了一口。
就算是啤酒这种低度数的酒类也一样有着辛辣的味道,安迷修感受着嘴里带着气泡刺激得舌头发麻的酒液,等到它的温度快要与口中温热相同时才缓缓咽下。
与看起来就是常客的雷狮不同,他只能呆在一个小角落里靠着木质的吧台一个人打发时间。
他试图寻找雷狮的身影,眯着眼让视线在周围人群扫上好几圈,但顶多也只能看到雷狮在阴影中被灯光照亮的头巾上那点黄色,且下一秒就像水中的鱼一样一闪身进入缝隙消失得无影无踪。
不知道是不是酒吧里独特的氛围和感受十分陌生的酒精让他无心注意那些平时都十分计较的事。比如他终于想起来看看时间的时候发现已经是八点半了。
失去起初冰凉温度的啤酒还留余小半瓶,金黄的流体表层浮着大大小小的泡沫,看一眼就知道不甚新鲜。就像身处酒吧的安迷修,即使跟他人一样置身于如此热闹的环境,还是只能做一个毫无激情的普通人。
  酒吧内的空气让安迷修的胃里一阵翻腾像快要倒涌出一股浊液,他双手交握向上用力伸直,拉伸弯曲了好一阵子的脊柱,帮旁边趴在吧台上看起来醉得不轻的年轻女子要一杯柠檬水。
他抓着那个瓶子去酒吧的阳台吹风,心里暗暗对把他拉过来之后就搁在一旁忘个一干二净的雷狮有些不满。
“真是个彻底的恶党啊——”这么说着似乎又感觉不对。
毕竟他们没有多深的交情,情理上说他可能还要感谢雷狮带他出来免于在事务所闷一个晚上。
他把领带解下顺手弄开衬衫最上端的一颗扣子,伸手掏出原是要送给那个女孩的口红,听出混杂在风声中被刻意掩饰过只是效果不那么明显的脚步声。
“给一个高中生送口红不太合适吧,你觉得呢。”
雷狮因为安迷修察觉到他的到来而皱了皱眉,“这不是很明显吗,何况你这口红颜色还不浅。”忽然意识到什么般拿走那支口红,完全无视安迷修的阻止,他拔开金属盖拧出瑰红色的膏体。
觉得有些好玩,雷狮用拇指在口红的斜切面上蹭了一下,仔细打量手指上那可以称作是污迹的红色。
看上去就十分粘稠的油脂,因为门边靠上处灯泡发出的光亮成一小片白。
“喂你想干嘛……”安迷修心觉不妙上前想把口红拿回来,雷狮看着他的动作后退一步扬起嘴角。
恶劣地想要刺激安迷修,他微张着嘴在安迷修震惊目光的注视缓下慢地将那夺目的颜色尽数抹上自己的唇。那一点点东西不但填满了雷狮整个下唇部分,还在嘴角处余出对安迷修来说足以算作魅惑的,一个极小弧度的上挑。
他怔在原地不知所措,眼睁睁看着雷狮嗤笑一声向自己走来与自己对视还越凑越近。
那对星夜颜色的眸子里似乎含着独属于雷狮这个人的,本不应该出现但当下看来却毫不违和的威慑般的雷光。恍惚间他似乎看见雷狮的睫毛和风吹着悬在双眼间的额发上都带了亮得耀眼的金黄,就像是属于皇族的至高无上的荣耀。
安迷修一时不知作何反应。
雷狮见安迷修愣在那里,便停住了凑近的动作,直起身大声笑起来。
他并起食指中指蹭去口红恶趣味地在安迷修领口上抹出长长一条深粉红色的痕迹。
他晃动那支已经合上盖子的口红,“这支口红我就收下了,你在这等我一会。”好似命令的话语让安迷修不得不遵从。
雷狮转身进了酒吧。留下安迷修把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铁栏杆上抬头看天,嗅着空气里汽车尾尘和楼下烧烤摊呛人气味中夹带酒吧里一丝鸡尾酒和香水甜香的气味闭上眼睛。
“喏。”一分钟后雷狮再次出现,拍拍他的肩递给他一支玫瑰,“高中的女学生不如送朵花给她。”
安迷修踌躇了几秒接下那朵花,盯着暗红的艳丽花瓣一句谢谢出口,被在意的感觉让他有些不安地捏着玫瑰发凉的花茎。
“啊?有人对我说谢谢还真是稀奇呢……回去吧,对你来说已经不早了吧。”雷狮歪歪头对他示意,头巾黄色的尾端随着动作在空中晃了晃。
偶尔体会一下身为年轻人应有的生活没什么不好,安迷修忽然这么觉得。他应该开始扩充自己的社交圈了,毕竟一直一个人也撑不下去。
面前雷狮那对暗紫的瞳里涌动着他或许永远也不会懂的情绪,嘴角那点笑里透着实为嘲讽意味的傲气。
他仰头把酒喝完,咂咂嘴让那种苦味蔓延整个口腔,手背抹去流到喉结附近的一点残余后把瓶子丢进垃圾桶。咬了下嘴唇下定决心。
把这头恶劣的狮子选为重新开始接受社交的第一个对象吧。
他抬起头,身边仿佛因为释然放出一股胸有成竹的气场
“介意留个电话给我吗,雷狮。”
“……好啊。”

于这像掺了一滩朱红颜料的夜色中,因酒精驱使做出决定,如愿得到回答。
说安迷修幸运至极也并不为过吧。

【全员向/安雷】凹凸世界员工竟客串隔壁剧组,带你走进凹凸!(四)

*安雷,其余cp不定
*论坛体,ooc有
*脑洞匮乏(x
*前文请戳主页
=====================================
256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
2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好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8L
有人玩是吗哈哈哈哈又是歌单随机?
259L 楼主
安迷修好像困了有点走神,威风堂堂好像他也没听过,结果前奏放完了【哔】的两声出来他才意识到什么不对动手换儿歌。
2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1L 楼主
哇那个尴尬,你们脑补一下,一个人多的家长小孩围着的旋转木马忽然大声【哔】了起来。
26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颜面扫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3L
安迷修牌旋转木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对出名
264L
安迷修歌单里有这玩意很不正常啊肯定又有人搞事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5L 楼主
我看见雷狮缩在椅子上笑的一抖一抖的,嗯……是他没跑了。
266L
雷狮:计画通り
267L
哈哈哈哈为什么我控制不住自己地在想象那个画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8L 楼主
现在安迷修一脸死咸鱼哈哈哈哈哇他开始捂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9L
安迷修太正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0L 楼主
我怀疑他要出来打人,不过他现在还没有动作只是持续捂脸。
271L
这么好欺负要我是雷狮也会选择欺负他来消磨时间的233333
272L
233333
273L 楼主
看着上帝视角这一点上我决定给他发条信息。
【楼主:别激动,外头没啥事。翘班不好.jpg】
274L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什么)
275L 甜柠檬
哟我发现了什么,内部人员。
276L
卧槽楼上这个id怕不是安莉洁小姐姐?!
277L
好了,论坛体扒贴最常见的尴尬情况出现了,熟人。
278L 楼主
哦。
安莉洁小姐姐你——那么有空刷论坛呀?
279L 甜柠檬
我现在很闲——你一个监控室员工竟然滥用职权!
280L 楼主
?????(这算滥用职权吗
281L 甜柠檬
好像不太恰当。不要理。
我一般都待在冷饮站诶不知道周围还有那么多事发生,你说凯莉看到会怎么样。
282L 楼主
……抱歉我除了搞事二字我根本猜不出她要干什么……
283L 甜柠檬
反正也很无聊我就不揭发你什么的了,顺便看到什么还能在这说一下。
284L 楼主
谢谢安莉洁小姐不杀之恩!
285L 甜柠檬
嗤。
有空多来买点冷饮吃啊,应格瑞的侧面要求最近加了几款关于牛奶的新品哦。
286L
【忽然兴奋】我刚好在游乐园愁没事做
287L 甜柠檬
过来,咱聊天,我给你打折哦~
288L
哦哦哦好!
289L
我也想吃安莉洁小姐姐的冷饮【哇哇大哭】
290L 甜柠檬
有空过来就好,我最近寻思着搞个外卖服务
291L
会化的吧x
292L 甜柠檬
对的这是第一大技术难点。
293L 楼主
诸君,安雷打架了!
294L 甜柠檬
园规不是禁止斗殴吗,这两个人都不想要工资了?
295L 楼主
只见安迷修操着一蓝一黄两根扫把棍就冲了上去一把劈在雷狮锤柄上!
296L 甜柠檬
……为那两个扫把头和他俩的饭默哀一秒。
297L 甜点吹
他们积蓄多的很不担心工资。
298L 楼主
捕捉卡米尔??!!你们怎么都来逛论坛了?
299L 甜点吹
安莉洁刚刚告诉我的。
300L 楼主
???说好不揭发?
301L 甜柠檬
卡米尔不算揭发吧,卡米尔多友好。
302L 楼主
行吧行吧我也没法管。
然后安迷修见第一次攻击无效转个方向劈向雷狮侧腰!雷狮往后一躲顺势跳起砸向安迷修。
303L
拿扫把棍和塑料锤打架能描写成这样也是……
304L
仿若世纪大战。
305L 甜点吹
现场滑稽到死,多悲伤。
30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弟弟的迷之吐槽役
307L 甜点吹
呵。他们什么时候能好好分开不去找对方就好了。
308L
因为总是很多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9L 甜点吹
他们在面对对方时打架的几率比面对别人时高,不知道为什么。【吃蛋糕】
310L
emmmmmm
311L 甜柠檬
emmmmmmmmmmmm
312L 楼主
安迷修用扫把棍挡住了雷狮的锤子后一个低身!手里的棍子顺势打向雷狮!然后!
断了。
313L 甜柠檬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5L 甜点吹
用扫把棍和塑料锤打架比肉搏还要浪费人生呢。
316L 楼主
卡米尔你的人设好像要崩了!(bu)
317L 甜柠檬
诶呀诶呀现在是消停了吗
318L 楼主
安迷修现在捡着棍子无视雷狮回去了,估计要主动赔。
319L
啊,遵守规则爱护公共财物的好青年
320L
安峰……?
321L
为什么不是雷锋(bu)
322L
啊……啊?
323L
集体懵逼?
324L 甜点吹
消停点吧。
325L 甜柠檬
话说楼主知道今晚聚餐的事吗
326L 楼主
啊?不知道?
327L 甜点吹
就是园长心血来潮的犒劳会,因为时间之类的其他原因,只有我们这些操作员和主楼里的几个员工参加。
328L 楼主
我完全不知情?
329L 甜柠檬
应该过一会就会收到信息了,话说会在哪举行呢
330L
既然园内都有餐厅那肯定在园内啦
331L
对啊这样方便。(还省钱)
332L 甜柠檬
是这样。
333L 甜点吹
园长向我预定了蛋糕呢。
334L 楼主
哇免费吃吗好啊好啊。
335L 拒绝拖把
据说这其实是园长给秋的欢迎会哦
336L 甜点吹
帕洛斯也发现了,恭喜楼主。
337L 楼主
别说话,我好虚。我不想在两个半小时后进入夜晚,然后面对你们。
338L 甜柠檬
恭喜哈哈哈
339L 拒绝拖把
晚上七点开始,要提前集中在云霄飞车旁边那个餐厅,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340L 楼主
明白了。预计今晚又会是个鸡飞狗跳(?)的夜晚。

TBC.

果然我并不适合画画哈哈哈哈哈哈x能跟各位一块玩很开心!

RICE:

后五棒。

前情http://ricematsu.lofter.com/post/1e3cc755_10be0849